rainynight

这里rn,主业文手,本体捕梦网。
she/they

220530五则

1.dreams

昨天梦见果戈里在写一本叫罪孽(恶?)4的书,写不好并且有焚稿的行为。

嗯,昨天看了一篇讲他写死魂灵2的文章,高度吻合。


另一个部分是梦见在赶时间,匆匆忙忙进了一家麦当劳还是肯德基,看见有很多人在店里排队,店员说点这道加了藕的咖喱可以领小礼品。

那个咖喱里面有藕片、胡萝卜、土豆和鸡肉。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想吃,反正去排队了,但是排了一会队就因为时间快到了离开了。


4.thoughts

很想出去玩,大好春光啊。

还没有看FB3,犹豫着,因为小道消息说华纳可能不会出4和5了,本身1和2也没有机会在电影院看,也挺遗憾。

想到快要下线了,就差不多释然了。

今天早些时候看见一条退坑出本的帖子,说FB3你实在太让人难过了。

我也觉得挺难过的,不提zz问题,看了剧透里阿不福思的设定后真的很伤心,他其实很善良很有爱心的,一个那么爱自己的妹妹的人怎么可能做抛妻弃子的事?

倒不是看惯了普子才不喜欢拔叔,只是除非他说“I'm Grindelwald”才会反应过来他是格林德沃,没有很贴脸啦。

by the way,看见有人500不议价出the dark inside me,柠檬老师的本子,呃,不管怎么说原价是57.66呢。


3.watching

最近在追间谍过家家,照着b站更新看,刷同人就有一点懵。

老友记更到第二季比较靠后时才发现b站有了,第一二季就没看完。第三季的话,今天更的还没看。以前没有系统地刷friends,有没有删减还是要靠看弹幕。

两个都看完了就刷柯南,好像是看到五十多集了,跳了绷带怪人和雾天狗(是这样吧)。但是图书馆那集的馆长笑得还是很开心(相对来讲是他比我开心一些),不过这集、外交官还有高尔夫都猜到了手法。


4.eating

中午贪凉干了一瓶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生椰,肚子抗议了,下午就不是很舒服。

我的肠胃是真的脆弱啊。

家里现在有很多水果,甜美多汁……一直在吃,总之感谢馈赠。

福黎记的米线包量是真的多。


5.others

天使是无性的啊,我以为这个算圈里比较基础的常识了……

thorki为什么会火,其实还挺明显的吧。

六月快到了,焦头烂额,其实看了一些合适的优质谷,但具体不知道要怎么收。其他的事就是考试、疫情以及扩列的事。

其实也可以收一个星夜的章。

评论